你有看到那天 總統IQ糕新聞?

大家都知道 我這裡一向沒有政治色彩
不過 景氣不好 商家業者真的大家不得不想點行銷手法

或許 有些人會覺得 他們很聰明的有搭上這個即將要到的選舉潮
也有人覺得 吃個東西 幹麻非得也要選邊站

我呢? 我覺得 東西好吃 什麼顏色都好 沒有必要這麼複雜化 
就是看你要是藍莓糕 還是抹茶糕 或是木棉酥 麻糬泡芙 還是招牌重乳酪蛋糕
這裡都可以買的到 阿姨家的東西 真的都很好吃

點這裡 看更多家榮乳酪蛋糕的介紹

 
前些天 又晃到阿姨家的麵包店 哈~
果然真的在門口看到很多的選票呢!!



剩下一個多星期 長昌和馬蕭都很緊張
不過 老百姓的生計 固然也重要吧
他們在催票 我在這裡也要幫阿姨家的總統IQ糕催票喔!!
看你喜歡吃哪種口味的? 歡迎跟他們訂購喔~
投票可以集點送他們家的精緻糕點呢!!
喜歡吃糕點的朋友 快點跟他們家訂購吧! 

家榮乳酪蛋糕
07-3826693
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112號

當然外縣市一樣可以宅配喔! 
(可以跟老闆娘說我介紹的一定有折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