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精 你通常都使用哪一個品牌呢?
當然 愛環保的我 一定選擇不會汙染環境的
在之前 我使用的是 苦茶樹粉
一種 咖啡色的苦茶樹粉 因為它很天然 又不傷玉手
清洗 流理台 白鐵材質的 一直都能夠閃閃發亮 堪稱滿意

直到一段時間之後 姐姐家的水管 發現非常嚴重的堵塞問題
後來才知道 苦茶樹粉惹的禍~ 那該怎麼辦呢 ?
碗是每天都要洗的 又不想用那些不環保又傷手的洗碗精
後來 上網查詢了一下 才知道可怕
雖然苦茶樹粉 和先前使用過的黃豆粉 都是天然的東西
但是 會堆積卡油在水管 更可怕的是
竟然會造成 河川的優氧化...
那這樣水裡的動植物都會掛掉ㄟ ~ 超恐怖的

正發愁沒法度的時候 正巧Hui學姊 
跟我推薦一組 天然又環保的神奇洗碗精
(說真的 要不是 Hui學姐也是環保主義者 我真的...不會理她)
我想說 好吧 價錢差不多 又是超級濃縮的 那就洗洗看吧

沒想到 真的是很好洗 完全不傷手 
但是不放心 於是又請出網路這個好朋友 :

神奇洗碗精含茶樹精油.檸檬酸.雙重去油劑與三道洗潔系統,完全殺菌.
去污力強,好沖洗.無化學殘留,敏感性肌膚或有富貴手患者亦可安心使用!
含有茶樹精油與其他天然成分,中性配方、不含鹼,不傷玉手。

於是 我一個人買 等於姐姐妹妹一起買
大家也覺得不差 清潔效果很棒 又是環保 不傷害環境 
於是 相同的也開始慢慢使用這一家環保的清潔劑了!

說真的 一開始 聽到是美樂家 有點快要昏倒的感覺
因為 感覺又是直銷的感覺 但我只想當一般的消費者
學姊也告訴我 他也是從最基本的消費者當起 
完全不管那些業績壓力和點數 他也答應我 
加入會員之後可以拿到會員價 又是環保的產品
後來 我也加入了 點數 業績那些 完全不關我的事
因為我的訴求就是 我想要用很環保的東西 當然有會員價更好
不過 後來 我才知道 原來 她們家不是直銷是直購
直購 是每個人購買的價錢 都是一樣的 不是像一些直銷可以買到不同價錢的商品
現在 我開始也慢慢 改變我平常清潔用品的牌子了

學姊很好喔 每次我要買大大小小的東西 
就算是一瓶 她都很願意幫我拿過來
現在 我也開始用她們家的蔬果洗滌液了
這次和洗碗精一起搭著買 還更便宜呢
這麼一來 洗碗和吃蔬果 就不用擔心了
洗衣精 我也買了 畢竟和皮膚接觸的 
我也不想讓那些添加的螢光劑多了我的煩惱

如果 大家也有需要的話 
學姐說在高雄縣市附近的話 都可以幫忙送貨喔 
除了店面購買 都需要付運費的 所以還不錯吧
學姐的本行也不是專門經營美樂家 所以
我才會跟大家推薦 她不會給我購買產品的任何壓力
如果 大家有需要購買環保清潔用品的話 再請跟她或是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