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 一定大包小包 引來目光~
那天 終於有人忍不住問我了~ : 你是不是水瓶座 ?
(這和水瓶有什麼關係?
知道的朋友請你告訴我一下... 我真的不懂)

早上出門 我的大包包 裡面裝什麼呢?
一個溫水瓶 (超適合不喝茶類 飲料 拒絕冰品的我)
和很多大大小小的容器 和一兩個塑膠袋
覓食的時候可以裝不是太燙的熱食
還有 一個隨身杯 裝早餐的飲料

不過 現在已經被一個玻璃牛奶瓶取代了
因為我早就不喝外面的飲料囉~
我現在改喝植物奶
(牛奶其實真的不好 而且 吃牛/牛奶也很不環保)

詳情請點選這裡 知道更多 不要吃牛的原因
(而且 牛羊很可憐ㄟ~ 牠們只吃草  為什麼 人類還愛吃牠們)


沖泡式的植物奶 當然不能裝在塑膠瓶裏面
於是我裝在玻璃牛奶瓶裡面囉 !
偶爾也可以裝果汁喔!
因為像柳橙 檸檬汁那些總不能裝在塑膠瓶內吧

我想想 我還帶什麼? 反正就是很多東西
會讓人極度懷疑 我到底出門上班還是去吃東西?

喔~ 當然還有環保筷!
我每一個包包裡面都會放一組環保筷!
以備 這個笨腦子常常忘記 不時之需~

最近很開心喔~
因為爸媽 在耳濡目染 加上威脅利誘之下 出門時也樂意帶環保筷囉!
還要求我再多買幾組餽贈親朋好友呢!
真好! 做環保大家一起來!

有沒有人認識 賣環保筷/ 環保餐具的朋友 也歡迎跟我聯絡喔!
我這裡一樣可以免費提供連結到你們家喔!

不管有沒有出門 讓我自己不要使用到塑膠袋
也不拿衛生筷 減少垃圾 極力回收 減少用電量
那麼一天下來 我就會很開心
當然 如果 那天是騎單車出門的話 我會更快樂喔!
因為 那一天就是我自己的環保日 !


跟你們分享 我的"筷子們" ~!
ㄏ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