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0:19:58

 

有人拼了命

想要賺很多錢 我也想 但可以不用拼命嗎
想要工作升遷 我也想 但可以不用如此憂慮嗎
想要健康平安 我也想 但更希望爸媽健康
想要環遊世界 我也想 但更希望和那個人去
想要學習語言 我也想 更想把我的西文搞定
想要換大房子 我也想 好像還好
想要換大車子 我也想 其實 有小yaris就好
想要出國唸書 我也想 因為我要去聖家堂
想要結婚生子 我也想 但目前不在計畫之內
想要物質享受 我也想 但僅屬貧民階級
想要體驗人生 我也想 目前正朝這方向努力
想要休息放假 我也想 但有更好工作才會想
想要吃喝玩樂 我也想 因為我專長風花雪月
想要到處飛翔 我也想 那會是我的強項
想要豐富自己 我也想 但會更想保有原我
想要得到真愛 我也想 但目前來說是幌子
想要傳播福音 我也想 但我並不虔誠
想要感謝別人 我也要 但我還沒真正做到
想要冒險旅行 我也要 而且我要帶我的小天使
想要忘掉某人 我也要 我現在正在煩惱
想要考上WZ 我也要 但那是我已有的想要
想要異國戀情 我也要 真的想要嗎
想要飽讀詩書 我也要 先把櫃上的書看完再說
想要別再孤單 我也要 這個問題很難接
想要考試加油 我也要 因為我還有好幾場
想要氣質路線 我也要 但是好像要看心情
想要消失不見 我也要 但是有隱形藥水嗎

以上這些拼了命想要...
我只想要
拼了命的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