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6:09:08

 

雖然在d的加持下 不再不安於室的做事 唸書
但是 一股灼熱的騷動 仍續在身體裡頭翻滾著

就是想 稍稍的擺脫這個圈圈
一個weekend就好 來個one night and only
就能夠很滿足 好久沒有碰酒精 還有咖啡
似乎就快要忘記 那種微醺的模樣
其實可以又香醇又甜美

看了6+1的紀錄 原來可以是那樣的瘋狂和狂野
但是我們不壞 只是對未來有更些許的期待
要任何人擁有夢 更要勇敢的觸摸還有實現它

我正在走向這條路 雖然我不像你們對有所期待的那樣
或許不像這樣 那樣的 但終究是我自己 該面對的一切
如果 遺傳裡有愛作夢還有喜歡四處遨遊的基因 我一定有

我可以怎麼樣 或是我該怎麼樣 就是我現在該去做的一切
因為 我只是不想後悔 他們有著他們自認為快樂滿足的生活
而我 或許被擔心著 被叱喝著
不過 就是更想 往那個十九世紀的教堂邁進

因為 此刻 沒這麼紀錄著 下一秒的一切都會改變 都會不同
絕對找不到 任何一個相同的呼吸還有 風聲 海潮聲
園裡的每一朵玫瑰都是盡致的怒放她的美
街上的每一個行人都是拼命的爭取他的天
有什麼一樣 有什麼不同

做了自己 就會看到這世界上究竟要給你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