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1:35:07

 

人與人之間
為什麼 存在著那麼多的懷疑

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會因為 對彼此的不信任而產生動搖

很單純的東西
為什麼要被別人影響

我相信那是真的
就有人不相信那是真的
非得要怎麼驗明正身嗎

說了 雖然對當事者而言
會是某一程度的傷害
但不說出來就是不吐不快
應該說是 生氣又傷心

說了 因為人們就是沒有被感動到
沒有看到他的努力和認真

真理不變 就是 我相信他是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別再要我拿證據 不需要證據
真的 就是真的
別再要我當心些 不需要證明

怎樣 沒多好籤運的我
就是有這麼幸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