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0:09:06
聞不聞的到下雨
感覺的到秋天或春天
我不是一個神經病
我只是多你一些感覺
而且會把感覺儲存起來
似曾相識時再拿起來玩味
今天 我沒溫度計也沒濕度表
但是 這種曾經的感覺
不是那麼確定
是國外的秋天還是春天
還是心裡頭的某一個記憶片斷
濕濕的 涼涼的 但不會難受
還或是小時後的清晨
忘了忘了
我真的忘了
但因為想不起
所以變的異常興奮了起來
一掃這幾天心頭的陰霾
因為害怕等等就不見了
於是 努力呼吸著
好好珍惜著

但可以確定的事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裡
這樣的天數 真的很少 至少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