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0:49:55
曾經 我是那麼的想飛
自信滿滿的 準備展翅翱翔
因為我知道那片藍天 有我想要的
但是 我竟卻忘記 還沒有學會飛
於是 我跌的遍體鱗傷 血肉模糊
甚至 我開始學會憎恨 追根究底
想知道 最初是引領什麼
讓我放膽的去建築那個摩天大樓
更甚是海市蜃樓
現在 仍舊厭惡那些日子的一切
其實 沒有人會去揭那個瘡疤
但是 永遠沒有辦法原諒自己
因為 永遠無法忘記爬不起來的痛楚
飛翔 真的是某些人的權利
匍匐 才是我擁有的姿態
原點 退回原點看看自己
其實 在原點的我
並沒有差到哪裡去
為什麼一定要逼著自己
那樣冠冕堂皇 而是虛假
光環再怎麼閃亮
看得到裡頭小字的
只有前排的觀眾
何必將自己逼的太急
那樣的自己 連自己都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