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9:46:15
Yap! It’s time to do something for myself.

一直說不夠勇敢 信心全喪 但是這麼喊著吼著
似乎真的不能改變些什麼 於是
本來就很肯定是不安於室的我 非得要邁出第一步了
沒有開門就看不件外面的天空
但是 我就連一扇窗都忘記了它原來的位置
這幾天 擦擦抹抹的 努力的回憶起閣樓上的木窗
恩 它是木頭製的 只需要我動手去開它就可以了
並不需要任何一把鑰匙 只需要我 去開啟它
窗外的藍天 和 星空 竟然是我那樣引頸期盼的
我知道 我不去開窗 永遠永遠 看不見那些美景

雖然 會很辛苦 但我也會很加油的 因為這樣我才能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