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會不會想起我 李鼎 傷心人 栗錦


很棒的一首歌

還會不會想起我 --- by 李鼎

多年以後 我還以為什麼都看透
在這一首老情歌
未唱完淚已流
沒說夠的哀愁 撐不住的念頭
傷心歌傷痛 傷痛割傷口
成熟不過換成歌來吼

『從此以後…』
還沒說完你就淚先流
從此以後再沒有
讓誰再決定我
說不完的裏有 以為會不在乎
誰知道答案苦 答案苦不出
釋放了你 自由成孤獨

明白了 看清了
難道就要變成傷心人
走過一街 越過一城
為什麼觸景就傷情深
沉默的夜 喧鬧的街
嘲笑每一個到不了的永遠
唱累的歌 唱不住
心疼痛過的情節 一遍遍在上演

那年以後
唯一一次見你在夢中
我想往事已成空
緣很難再重頭
我想我能明瞭 忘記你會最好
遠走到天涯 天涯到海角
發現竟然原地想你好

明白了 看清了
難道就要變成傷心人
走過一街 越過一城
為什麼觸景就傷情深
這樣的夜 這樣的街
嘲笑每個到不了的永遠
唱累的歌 唱不住
心疼過的情節 一遍遍在上演

明白了 看清了
難道就要變成傷心人
走過一街 越過一城
為什麼觸景就傷情深
若有一天
你回來這兒
發現我們曾任性刻下的認真
還會不會
想起我
告訴你身邊的人

沉默不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