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時雨的九份山城
縱使 雨會令我犯憂鬱
還是阻擋不了 澆不熄
對這小鎮的熱情

Oct. 
在想
是誰發明了這個符號
讓我和人的心
是如此的近而遙遠

Aug. 22
指尖第二十三支的甜煙
道盡了我對你的無限思念
迷濛的煙霧圈圈
把現實圈盡了 那個沒有你的世界
我在預習 如果沒有你的世界
我會是如此的孤寂

Sep.8
宣告愛情
消失殆盡

腦波陣陣傳來
一波波的疼痛
杯中無色liquid
似乎能夠安撫這不安的情緒

午夜的一場大雨
澆熄了 滋長中的愛苗
映證了 我們再也沒了的愛情

愛情的模樣 我早已忘記
沒有心跳的規律生活裡
除了偶爾想起你
哪天還會 在午時三刻
想起你那溫暖的擁抱

Sep. 24
喜歡 冬季 天光裡你的回眸
騎著單車 要去哪

遠方的山 仍不清楚
你的目的地 清楚了嗎

Oct. 13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 該做什麼好
存好心 關心別人 是我只能做到的

Nov. 21
某一天 我看了一場劇
忘不了 其中一句話:

我好不容易發現了我的愛
沒想到它竟消失的這麼快

Dec. 8
邱比特和月老 總覺得我好忙
他們不愛來眷顧我
他們說 你的床擺了好多枕頭和棉被
我說 正因為你們不來探望我
才會誤以為我床鋪上滿滿的
其實 床舖滿 心頭空呀~!


Dec. 12
寒風裡的耶誕樹
竟顯得特別孤寂

還好掛在樹上
金色銀色紅色黃色
叮叮噹噹的小吊飾
就像是 身邊的人
為我們自己生活中的點綴
雖然在黑夜裡有時黯淡
但偶爾一閃一閃的小燈泡
更能呼喚出奇蹟和感動

Dec. 12
幸福的顏色 
不只是 紅橙黃綠藍靛紫
更是一首 在你心中
沒有人能聽到 尚未填詞的曲子
就算譜好了曲 填好了詞
那首歌 也只有你能哼唱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