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0:05:17
直覺告訴我 似乎沒有那麼順利 原來 直覺是戰勝一切了

從被告知了等於零的那個當下的那種惶恐和無助 到今晚的這各故事

並不是鬧劇一齣 更並不是我的幻想作祟 這些是真的 但彷彿夢一般

一開始的低氣壓 暴風雨前的寧靜真的會透露出一絲絲的小不安

突然真的來各晴天霹靂 狂風暴雨那個當下 乃至於到後來的風暴解除

風雨過後的庭院果然不容易打掃 因為一片烏雲黑壓壓的就像快要臨空降下

但沒有把壓的我喘不過氣 但是 足以讓我懷疑那是烏鴉的黑還是天空的黑

努力回想 似曾相識的景象 終於回憶起了 就是那就是黑森林那種幽暗

不要在去想 也不想在去碰 就這樣 遠遠著 看著它 淡去 也很好

至於 遠處的那片黃橙橙的田地 同樣 它也在那裡 永遠不會忘記該走哪條路

有一天 我會去田地裡 探望 甚至徜徉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