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6:36:39
生病 我討厭有人生病
在頂樓 
遠遠望著長庚病房裡一床床亮著的燈
呢喃著 
如果那些人生病痊癒就好了
ED說 那這樣永慶伯就沒錢賺了 
醫院就可以關起來了
我堅信 
永慶伯當初的用意就是要讓生病的人好起來
絕不是想要賺錢 
縱使 長庚很貴很貴

我討厭有人生病
我不要生病 
我更不要身邊的人任何依個人生病
那種無能為力 實在難以言喻
我不僅只討厭吃藥 
並不是一顆阿斯匹靈需要十年排出的理論
我更討厭 醫院裡的那種藥水味 以及
看到窮困人家 
在繳費櫃檯看到帳單那種訝異卻又心疼的眼神

貧困人家 真的是沒有本錢生病的 更何況
有時候會拖垮一個原本就很辛苦的家庭
知道嗎 老天爺爺 拜託
嗯 我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不要生病 生病也要痊癒
謝謝 我由衷的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