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不只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因為 你陪伴了我二十一個年頭
但你也選擇了 最浪漫的日子 離我而去
讓我 很難在這個日期裡 忘記你

我不會忘記 那一天就像這樣 有點涼冷的清晨

你走了 但我不覺得遺憾 因為
到你最後一刻 我都沒有離開過你

你走了 卻也帶給我無限思念
我不會忘記 遠渡重洋給你的那通電話
你說 你好高興 好久沒有聽到我的聲音了
但是 我現在卻再也聽不見你

我記得 你曾經給我的鼓勵 我一直刻劃在心裡

我也還能回憶起
你藏在鬧鐘盒子裡 給我的愛
我在你離開後的幾年
才被我伴著淚水發現你的用心

我不知道 你現在在哪裡
但是 我想 你 一定過得很好
因為我 帶著你給的祝福
快樂長大 拼了命的豐富生命

謝謝你 你永遠永遠 在我的心裡
然而 我也想要告訴你
縱使 再也沒能見上你一面

我不會辜負 你當初把我留下
對我的一番期待 至少我算是爭氣的
至少 不會讓你難過 努力的做我自己

因為你把我留下來 我回來也能夠陪伴最後的你
這一切都是夠值得的
最後那一兩個月的陪伴 讓我不後悔
你的那些美麗故事 也都悄悄的藏在心底
就算唯一在茶園的那張合照 主角沒望著你笑
但卻也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

接下來 或許 我會選擇 和你更近的距離
我能夠 更接近你
也更不會辜負 你的期望
讓你知道 一句留下我 是最對的抉擇
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 告訴你
我有多麼多麼的愛你 縱使在我心裡

謝謝你 這些年後 讓我有的這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