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大家的話
走了一趟心臟科
總感覺很不對勁
心底總說不出來

心臟到底有沒有問題
花個三百五十元大洋
純粹只是讓自己心安
心電圖脈搏心跳沒事

生意意外清淡醫生伯
著實的丟一顆震撼彈
你太緊張又過於縝密
給你吃幾顆藥就沒事
心跳就能夠恢復正常

我說吃了會怎樣
他說白天不能吃
睡前一小時半顆
動作會變的緩慢
反應會有點遲鈍
吃了勿騎車開車
聽完醫生的話後
心裡冒出個聲音
這是神經病院吧

長的像女教官的護士
硬是給我幾顆鎮定劑
說那是抗憂鬱的藥錠
要是心情不好就半顆
整天心情不好一整顆
如果還是沒好再拿藥

昨天下雨天
我遇到肖ㄟ
突然能頓悟
一個大道理

其實大家沒有憂鬱
也沒有這麼的萎靡
都是那些醫生護士
讓原有的壓力加重
才有這樣的憂鬱症

所以心情不好別吃藥
請想辦法去找出源頭
面對它正視它解決它
別讓你依賴了藥物呀

BY THE WAY,
晚上JZ 來找我~!
跟她提起這件事
他說 你要是需要吃藥
那我早就跳海了吧?
我說 跳樓比較快啦~!
要不要我帶你上15樓??

JUST KIDDING~!

不過 發現到頓悟到件事
其中的奧妙時 突然開心了起來
原來 給我幾顆藥錠
就只需要拿在手裡 
我就能夠藥到病除

真是太有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