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營養的蔬果汁 
一層層的有 奇異果 胡蘿蔔 鳳梨 甜菜根...

很漂亮的果汁 喝完 嘴巴也紅紅的

不過 似乎 更能夠確定 很敏感的我
真的不能吃 打成果汁的奇異果 只能生吃
屢試不爽 每次喝到 純的奇異果汁 嘴巴就會腫起來內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難不成真的好命到 
只能吃 係金A 下次攪果汁看看好了



甜椒 青椒 很美的顏色

造物者 很神奇

狠多很多 蔬菜水果 都有美麗的外衣

似乎 顏色越是特別 卻有 越特別的味覺及口感

樣子顏色越特別 越營養 茄子 胡蘿蔔 青椒 苦瓜...

很幸運 我都不害怕 也不挑 所以我是健康寶寶
 



嘿嘿~! 收過我卡片的人
知道為什麼我用色如此大膽了吧!
因為 我每天 吃下很多的顏色 
所以我的腦子裡也有很多顏色喔~

我和牛奶糖 用色一樣都很嗆喔 ~!
(
別說沒圖沒真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