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socalledlo/29676994

http://leadingcreative.biz   愛的發聲練習  

請多多支持國片喔 ~  11/21 上映 



東明相專訪

       聽說這部片在拍攝時有一場大動作的戲,讓你意外摔車,但你還是堅持拍完

       不影響進度可以談談當時的狀況嗎?是因為要配合其他演員的檔期嗎?

算是吧!回想過去所發生的車禍,我自己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受了傷,面無

表情的我卻堅持一定要拍完,不太像我自己的行為,為什麼會有這種舉動?我

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一定要完成這工作,我的個性是不想麻煩別人,這次電

影團隊是一起工作,缺了一位就等於連帶影響到全部。發生的經過!我就不便多
寫。 請上我自己的部落格,裡面有寫發生的經過和當時的心情文章,『愛的發
聲練習的 後續~ 謝謝大家的關心』ttp://easton.pixnet.net/blog/post/17765122

        在拍攝的過程中是如何揣摩這角色?

我嘗試用不一樣的角色去想像,sunshine為什麼會那麼的死心地愛著小喵,這

是我從不曾遇過的情況,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會這樣作,反正現實的生活不太

可能會遇上就把這個感情帶入電影世界裏面吧!滿足自己的表演內心戲癮囉!

        請問你自己對愛情的觀感為何?

我是被動,卻不喜好過兩人生活,不喜好被對方綁住的空間,習慣了一個人生

活,對我來說有太多太多事情還沒有完成,我無法一心兩用去應對,在我自己

的世界,我算是比較偏心自己。

        拍片過程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事情?

勇氣吧!才開拍了一週多,就摔了車,卻被逼休養不滿兩天,製片打來通知說明

事件我說不準剪掉,我還是帶著傷上戰場,把所有的事情完成,再度二次受傷

腳指甲已經和腳肉完全分離,等到完全殺青後,自己早已經疲憊。

        聽說你不是很容易走出角色情緒,拍完【愛的發聲練習】,也有情緒難以抽離

        的困 擾嗎? 這部電影對你的影響為何?

我個人很怕面臨愛情,更別說是愛情戲,我知道我會來真的!這是騙不了人!我

自己也很清楚的、但 我永遠會記住表演課的老師和我說了一句話,相當的重要

『真為專業演員就算是非常專業的演員,演得再好也會得不到大家的共鳴,所以

唯一的方式,就是必須要有完全亦裸裸的付出,誠懇的眼神和身體形態,才能

夠得到大家的深處共鳴』所以我也必須要在重新來過,再度的為情被傷害,經歷

過後才明白真正的感受。我無法做假,眼睛是騙不了人的,觀眾也會看穿透的。
我寧願自己把這些原貌打破了再重新一一地去組合串起來。這部電影讓我重新認
識對於愛情的認識,深深知道原來我也可以這樣的去作。P.S.還好這部殺青後,就
開始投入其他工作忙碌,沖淡了不少。

        覺得自己和電影中的角色在個性上有哪些不同?

我自己的個性比較宅,和戲中的角色有大大的差異,除了聽覺上的這方面,其他

的就完全不會這樣,自己是容易想太多的,又不擅於面對人群互動,在意別人的

看法和眼光,不輕易主動。這對我來說是缺點,目前正在慢慢的改善中。

        在【練習曲】之後,似乎為你帶來了許多影迷和掌聲,請問你在成名後如何調適

        自己 的心情 並且重新出發對未來做好準備?

這是我未曾預測過的情況,更別說目前台灣吹起了單車潮的一股,吹起了]環保響

應,還好的是現在的我,還是保持著我自己的個性從未改變,因為我曾經歷過,因

為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和演藝前輩們都會不斷的提醒著我和指導和開導我,所以我清

楚自己,也不會影響到我目前的心情,面對未來,我早已經做好了準備去迎接。

        目前還有什麼新的拍片計畫? 還會再出版新的書籍嗎?

目前正在籌備中,不限制於只有出書這事,未來還是會專心的拍片為主,慢慢的開發

我更多不一的方向,會往多元化的發展,做更多覺得外界看來是,不可能的事情。不

可能做到的~我越是要做出來。來打破外界看我好像我只能受到限制無法多餘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