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前往...
我第六個車站的路途中,
你下一站是去哪?
 
希望還會遇見你...

六月就要到了~! 除了要吃粽子之外 

天氣很熱 安小姐我 
最佩服能在六月天 穿上婚紗當新嫁娘的幸福人ㄦ~!

不過 身邊真的是一堆人 
開開心心的 去當 六月新娘呢~! (送你們大拇哥)

說到 結婚環節之一: 婚紗拍攝 
(.... 本人光是位了伴娘就找過幾百家禮服~ )
所以 實在沒有多少很好的優良印象 ~!  >"<


結婚錄影 我倒是比較有興趣~!
因為 家族裡頭 看到很多結婚n年後 
閑暇之餘 幾度還是把結婚影帶拿出來笑 的那種經典畫面~!
實在 為家庭的溫馨感 增添了許多"情感"~!!
笑話 某某某 當時當新郎的糗樣 
還有誰的某一首能夠劃破耳膜的嘹喨歌聲~...


各位親朋好友請注意喔~!!

時間又到了安的工商服務:


我認識一組 很棒的結婚錄影攝影的工作團隊喔~!
學長學姊 就是我口裡說的這個POWER TEAM~!
人事精簡 但是任何作品 都是大拇哥喔~!
去年我家牛奶糖就是請他們幫忙攝影的
作品品質之高 配樂 剪輯.... 實在物超所值~!


不論是結婚現場的拍攝 :
經驗豐富的攝影大哥還會當眾當起司儀來 (真省錢)
還會在全程順口唸起好聽的吉祥話 順口溜~! (感覺就很超值)

因為是麻吉的關係 只要有人要幫安小姐拍照
學長大哥就幫我打光~! 所以 讓當伴娘的我 每張照片都美美的呢~
(好 ~! 我知道我離題了~)

不過呀~! 別光說 花體力的攝影的專業技巧
就連最重要的後製剪輯都是能突顯出 他們的工作團隊的認真
學姊的專業後製能力 實在讓我每一次都央求她 
請他多教導我一些~ 當然 學姊的專業不只是後製喔!
待過廣告公司的學姊 頭腦裡頭的 愛迪兒 還有創意
真的不是 安小姐的天馬行空 能夠比擬~!


(對了~! 這次我家霧到正果的名片 學姐也是幕後工程之ㄧ喔~!
當然 我還感謝 那張名片背後辛苦的五位親朋好友的無私熱情協助)


恩 接下來~!

就是名片時間了~!

陳志隆 影像"視"務所 不只有 婚紗錄影和拍攝喔~!
還有 很多離離扣扣 我認為很難懂的 影片剪輯 
或是 影像 片頭片尾的製作.... 傳播 的相關case~...


總之 有誰要結婚 又不知道 要找誰來拍攝結婚錄影嗎?
學長 學姊 他們可是全台灣跑透透的喔~!
上次打電話給他們 聽說還在澎湖! 
我想說不定 他們也已經透過鏡頭環島過了呢~!
 

我正在前往...
我第六個車站的路途中,
你下一站是去哪? 
希望還會遇見你...



陳志隆 影像視務所 07-7883868
0980-308528/ 0956-817718
高雄市大寮鄉保生街69巷14弄21號
E-mail: vi578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