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就要到了~ 你選誰? 重不重要?
安小姐覺得ㄋ? 只要甚麼都別再漲 誰都好...
今天去了麵包店阿姨家 看到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原來 麵包店也和我一樣 不愛選政黨顏色 只愛選食物的顏色
你喜歡吃 抹茶 還是 藍莓??



哈哈~ 因為我太愛吃紅豆了~
所以呢 我閉著眼睛問問 抹茶有紅豆嗎?
答案是有ㄟ~
阿姨家的 高雄市餅-木棉酥 還有台灣水果餅
過年過節一定都會有的 養生日式年糕 還有一定要吃的麻糬麵包 和麻糬泡芙
當然 招牌 紐西蘭的重乳酪蛋糕 都是我超級推薦的
老闆的好手藝 可是常常拿到獎項呢




有很多朋友都吃過阿姨家木棉酥囉~很棒對吧?
還很多高雄人說 啊? 原來這就是高雄市的市餅喔 沒錯ㄉ!






阿姨家在哪呢?
就在科工館的愛買吉安到五十層長谷世貿之間
家榮乳酪蛋糕 07-3826693
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112號

那裏有很好吃的糕點麵包
還有為人很親切的老闆和老闆娘喔!
喜歡吃糕點的朋友 別忘記請多多跟他們捧場喔!!

對了! 總統IQ糕的資料 我會盡快補齊!
預告一下喔! 這個週末3/8號星期六
他們會舉辦一場雞尾酒會 歡迎大家的光臨和捧場喔~ 當天會有很多記者到訪!
誰想趁機上一下電視的? 或是很想紅的??
別怪安小姐沒有跟你事先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