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騎車~可是南部前幾天飄了一些小雨
天空作美 昨天早上天氣不錯
一早去騎車(XD 10點了~! 一點也不早)
去哪~!? 我的小小捷 還能去哪 只能去附近繞繞
上次和小歐他們正中午騎過澄清湖外 幾乎都是晚上/黃昏環湖
紫外線(10AM-2PM)最強烈的時候在外面拜客 真是瘋了
不過因為太有趣了~! 騎單車也可以意外賺到明信片

按慣例的到圓山繞一圈休息一下 正好噴水池有水 拍了幾張照
再研究該如何拍出彩虹效果的噴泉時 
有個看起來很專業拿腳架的攝影人告訴我
現在接近中午時後陽光折射不容易看出彩虹 
需要早晨或黃昏時候比較容易拍得出來
他還和我聊了一下 這個時間點的圓山很不錯
裡面也不差 我問了一下裡面大廳可以拍嗎
他說可以吧~! 我說可是我今天穿這樣耶 (騎單車能美到哪裡? XD)
他說這一兩天可以好好的拍  因為家人中午在圓山宴客 
於是我扛著單車上樓梯 (他說 現在單車都很輕啦~! > <)
門口的工作人員看著我跟我搖頭 我說請問可以進去拍照嗎?
他說你可以 車子不行 於是比了一個方向要我停單車
停車的時候笑了~! 因為那裏有個牌子寫著: 代客泊車  XD

我和那位攝影朋友進宴會廳 去看看傳說中"很華麗"的圓山
他說其實真的就是外面很美 裡面 ~~~ 他說一桌一萬六就很嚇人了
長大後 我還第一次進圓山呢~! 看著大家穿的美美的要來參加喜宴
我一身車裝 好不突兀啊~! 於是晃了一下 想到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飯店通常住房會有明信片 於是問了那位朋友
可不可以給我他們房間的圓山飯店明信片 
他很慷慨的把其中一張給我 好開心呀~!
還有一張台灣觀光局-發現台灣的美

真是謝謝他~! 不過我請他留下簽名的時候
他很客氣的跟我說: 不用了~! 你喜歡就好~ 
好開心呀~! 
Anita 在此謝謝台中/林園人的pink shirt攝影師 

景點篇:


~喔~! 旅行還沒結束 想說該回家了~! 
從澄清湖大門口方向回去好了 
順道看看有沒有鳥松鄉的微笑章可以蓋
(p.s. 每家7-11都有張可以蓋喔 除非被偷)
咦~! 濕地公園 以前也沒進去過
嘩~! 果然是純生態的濕地公園 
有很多鳥類 蟲類在 還有野鳥協會在裡面喔
還有一個看似破舊的屋子可以觀察鳥類

動物篇:

(左上圖: 好神奇 竟然可以捕捉到鴨子拍動翅膀的瞬間~! ^^)

逛完之後 想想應該回家了 但是正中午耶 會變黑
想到早餐沒吃 有點餓了 於是到隔壁的M 
(排隊的時候很好玩 因為我在得來速車道點餐)
又回到濕地公園裡和這群鴨子作伴享用午餐 
很愜意的吃完M 心滿意足 可以打道回府囉~

路上經過 澄清湖棒球場 得月樓 ....
回到家的時候 2點整....!!!
我真是不要"臉"了~! 
雖然有上防曬 不過也是早上的事了
最可怕的黃金4小時我竟曝曬在陽光下
呼~! 還好 只是春天的太陽
但是濕地公園林子裡的正中午
還有微風很舒服呢
回到家 開始洗衣服
然後~! 就陰天了耶!
真是賺到的四個小時

以上~! 報告完畢~!


高雄縣 圓山飯店
http://www.grand-hotel.com.tw/

高雄縣 鳥松濕地公園
07-2361086833
高雄縣鳥松鄉大埤路32號(澄清湖大門口左側)
http://k.dhp.ks.edu.tw/sub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