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明信片同好們~! 這是我的帳號: aguanita
很開心我們台灣玩postcrossing人數已經達到 3276人 
對面的那一塊那麼大 也才 6990人在玩~! 哼~
台灣是寶島內 ~! 我們這三千多人要用我們的小小力量 
藉由明信片起飛 讓更多人 認識台灣  台灣並不屬於大陸的一部分 
我會在每一張寄出的明信片上寫: 
Taiwan is an island country and it isn't part of China.  Bike from Taiwan is BEST!! 
You may have an island trip with a bicycle within 7days only. ^^
然後貼上台灣國旗
相信我們的小小力量會慢慢的 
帶動更多人 知道台灣就是Taiwan 
不是R.O.C. 不會和對面搞不清楚啦~!



請讓我再說一次: 台灣加油! 
I LOVE TAIWAN!!!

ps. 圖片是 我在查閱台灣人數時  發現自己在隨機的名單中 好開心!!
     有些人收過那張枋寮暮色 就知道那是Anita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