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珊珊) 今年小一 雖然有時候有點讓我昏倒
不過 多半時候的她是很乖可愛的小女生
昨晚到了上課時間我不太舒服 想想還是別耽誤她時間好了還是別請假
一上樓 她就說: Anita 今天你有禮物喔~! 我說: 這麼好喔~! 那是甚麼呀!? 
她說: 一個算是妳喜歡的東西!? 將將~! 明信片~!
(真是個貼心的小孩 知道這是我的最愛 我今天不舒服 好吧~! 硬著頭皮上課囉!)
 
︿︿ 這是她一雙鞋子品牌的明信片 (我沒打廣告喔~!)
她說: 我還有兩張 不過我可以借妳看~! 
我說: 沒關係喔 我已經很開心了 你和我分享這一張

~不過有點丟臉的是:
昨天我看完珊珊的英文作業部分就告訴她: 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 
她說: 好耶~! 我最喜歡幫忙了~!
我說: 請你幫我跟媽媽敲敲門 ....
她納悶的邊走邊問我: 要做甚麼呀~? 
媽咪出現的時候 我一臉慘白的跟媽咪說: 
       媽咪 對不起~! 珊珊的英文作業寫完了~! 我今天想先上到這裡~! 因為我快要不行了!
媽咪很熱心了拿了XX熱飲 要我回家快點休息 睡前記得要吃~! 
還說記得下次不舒服 可以打電話先說 別硬撐~! 沒有關係的~!
好感動喔~!   (對不起啦~! 我會再找一小時補完課程的!)

睡了一覺果然好多了 雖然沒有吃XX熱飲 不過 還是很感謝媽咪和珊珊!
我一定是因為這幾天溫差太多感冒著涼的~!
大家請多多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