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因為高捷紅線通車
糖廠的冰被買完了!!

但是
聽說 我最愛的雨豆樹
已不復以往
橋頭糖廠 只是多了 人氣 和攤販
可想而知
垃圾 和 環保問題 又更多了

雨豆樹給予的靈氣
不再!!


錯過的人 請看看 這裡 再次感受一下 我最愛的那棵雨豆樹


好心疼 ~ 人類 只能帶來破壞和更多惋惜嗎?
我不要 這樣的地球 ! 真的不要 !

這樣 地球很可憐ㄟ ~
更是可憐的 是我們看不見幾代之後的子子孫孫

為什麼 要把 現在的便利生活
所造成的汙染和傷害 加諸在 這個大環境呢?
日漸文明的社會就一定要破壞地球嗎?

不知道 大家還記不記得 春節期間 合歡山連續下了七天雪
吸引了一萬五千名遊客 但卻也帶來 多達五點五噸的垃圾??
大家 外出遊玩踏青 請務必將垃圾帶走 
也避免向非法攤販消費 (使用保麗龍餐具者) 以減少垃圾量

難道大家沒有感覺到 他在反撲? 
不作聲的抗議 我們的惡劣行徑?

沒錯 原油上漲 原物料跟著漲
但有沒有想過 有一半的原因 是因為 乾旱 雪災 等等天候問題
這些 真的和我們一點點關係都沒有? 
我們真的一點點責任都不用負責?

聖嬰 反聖嬰
造成 動植物的 異常遷徙死亡
更有一些變種 突變 動植物 科種產生
這些東西 下了我們的肚 在我們週遭
我們的身體 會多麼健康 我才不信
環境賀爾蒙 造成身體多大的影響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
現代人的文明病 和很多罕見疾病 都是環環相扣的

有關環境荷爾蒙 請點我 !

想知道更多 有關環境荷爾蒙 請點我 !

很多人會嘲笑提倡養生的人 就是怕死的人
何不換各角度不想想 
處處謹慎的養生觀念也是切身做環保的一種行為 
或許不是一定吃多麼有機的食物 
只是 不使用塑膠袋裝熱食 不拿衛生筷 
更甚是 拒絕保麗龍餐具 

或許 有人說 拜託~ 幹麻什麼都這麼注意
我們小時候 還不是 什麼都照吃 
百無禁忌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但是 請想想 現在的大環境 真的和從前一樣了嗎?
最簡單的 水和空氣 品質 就是和從前不同了 !


真的 拜託 拜託 !! 
請投給愛地球一票 ~

求求大家 
隨手做環保 
更愛護我們的地球

為了地球 
也為了我們的健康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