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a Kristina 好可愛
因為我回答了一些她台灣水果的問題
她說耽誤我一些時間幫她回覆
為了表示感謝 還要寄一張明信片來 
當然 我不會錯過這個機會詢問地圖明信片的

 謝謝 Kristina 寄來這張芬蘭地圖明信片
她說map cars don't grow on trees..... 哈哈哈~!
目前她只有找到這一張地圖明信片
她的家鄉就南部
約在馬鈴薯和首都helsinki(赫爾辛基)<綠色屋頂城堡>之間...
好可愛的說法喔~!

至於 她問了甚麼水果問題呢?
因為她說某個台灣postcrosser寄給她台灣水果 sugar apple
那位postcrosser告訴她那是台灣南部的特產 問我住的南部有沒有?
我告訴他 sugar apple (釋迦) 是東部的特產喔~!
wax apple(蓮霧) & Mango(芒果)....才是產在南部
正巧我們家都有這兩樣水果 於是她搞清楚了
其實我才要謝謝她呢 因為我差點忘記sugar apple是甚麼呀?
原來是 sugar apple=釋迦 不過 好怪 明明不是蘋果口感呀~ XD!

因為Grandma Kirstina 寄來的郵票
已經出現過了就不在po上囉 敬請見諒!


OS:是不是很多北部人都覺得台灣的所有水果都產在南部? 
       所以才這麼告訴外國人呢? 哈哈! 台灣可是寶島呀! 
       不但各地都有水果 一年四季也都有不同水果可以品嘗喔~!
ps. 廣告一下 :
       3月到6月 我家正好是mango season 夏天芒果季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