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國家 我沒什麼好說~!



韓國(南韓) Korea

說不出來為什麼就是沒能多喜歡ㄟ~!
(臉大 不等於 韓國妹好嗎?) ...< 還是說出來了>


之前 語言學校班上韓國來的新男同學
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不是hello 竟然是: 安庸!! OOXX... 
直接跟我劈哩啪啦說韓文....
我傻眼的看著他 : sorry! i can't speak korean.
對方一直跟我道歉....

 (悶死我啦~!)


這是Naoko 到韓國玩的時候 寄過來的明信片
(莎兒說 這是 首爾的南山塔)



Chenju 帶她媽咪到韓國玩時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首爾塔的夜景明信片 
請導遊寄回來的 能收到 我們都很訝異呢~! 謝謝 Chenju


不知道 這兩座塔有沒有一樣??
請莎兒回答這問題好嗎? 謝啦~! (ㄎ 不過又讓你思鄉了)


亞洲 (18) 韓國(南韓) South Korea (KR. +82) 
首都: 首爾 舊稱漢城 (Seoul) 貨幣: 韓圓(KRW/
官方語言:韓語(Korean)
http://en.wikipedia.org/wiki/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