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零錢包裡 
永遠有好幾張2.5元 10元 12元 ...不等的郵票 
還有航空標籤貼紙

因為喜歡到處扒琶造 
最喜歡去流浪
尤其在快要喘不過氣的時候

目前看來 
用單車環島 還很遙遠
但是 試圖著用點滴的方式
慢慢累積環島的版圖
甚至是整個地球
沒錢 沒車 有夢想
那就用明信片吧

喜歡明信片上郵票的日期區域戳章
有時想想 幾十塊錢的郵資 真的是不貴呀~! 
因為 一張簡單的紙卡
就能道盡對遠方家人朋友的思念
或許我的文字不夠有力量
但是一顆心 就是附加在明信片上 給予力量

到不了的地方 就用明信片吧~!

不過 很幸運的是 目前已經收集到了五大洲的地區
世界192個國家 我會慢慢努力 
就算來自同一國家有八九十張也沒所謂
明信片 有沒有很美 其實也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 寫下那些文字給你的那些人的心意呀~!

我真的不會介意收到重覆的同一個國家 同一個城市 
甚至是同一個人寄出的明信片喔~!
因為寄送明信片的每個當下的祝福都會是不同的

ps. 
 一個國家至少有一張  但因為版面關係 我只放1-3張代表喔
沒有被我提到名字的朋友 敬請見諒囉 ~! 
不過還是感謝你們旅行的時候 沒有忘記我的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