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 忙著 
都沒能到市區好好的看人了~!

這個晚上
我偷閒 跑到了愛河

在人煙稀少的 一小段
留下昨晚的天光

說實在的 大家都說 高雄愛河好美
但是 我並不喜歡這種
被燈光硬是營造出來的愛河
一點都不環保 也很沒有創意

如果說 城市光廊和愛河 
都能夠環保一點 少些燈光
高雄就不會是個無情的城市了
多點愛 少點燈光 
相信 愛河能夠一樣美

與其這樣
我寧可 去看看白天的愛河 
不過 為了不想汗夏日艷炎打照面
愛河 我還是夜晚在偷偷去看你好惹~!

b t w
海邊路 - 愛河自行車道- 駁二 
少了燈光 就會是我最愛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