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敝人在一家 
和養生園地相似的機構
偶爾 翻翻文件 key key文字 接接國外電話
最重要的就是 照顧兩位老榮民
偶爾陪陪他們說話~ 雖然 拿著微薄的薪水 (心酸~)
但還能夠 每天開開心心的 裙襬搖搖當個快樂的OL

偶爾 都會發生一些很昏倒 很傻眼的事

案例一:

昨天印好客戶寄來的 inquiry 就是詢價單
因為字體太小
榮民2 說戴老花眼鏡也還是看不出來
於是說 他看過之後 看哪些需要 再叫我把字 弄大一點
(剛好我戴著耳機)
今天他說: 上面有寫 HONDA的 你在用電腦 弄大一點
我說 : 喔 好
我說: 可是  X先生 這上面 沒有寫HONDA的
他說: 有啦 ~HONDA !
我仔細一看  他果然 ~
用鉛筆淡淡的寫了兩個字 " 請放大" (超有禮貌的!!) ~
有傻眼喔

這裡常這樣
再來各最經典的 

案件二:

上次 榮民1 拿一片CD片給我 
問我一句話:  這個A片怎麼不能看 ?? 
(媽呀 超羞~! 心想:完了~ ! 真的 家人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嗎? )

榮民2用很加重語氣的口吻重複問一次 榮民1 : "A片不能看~??"
他說: 對阿 這個A片不能看
.
.
B片 才能打開  這家廠商有問題  寄過來的目錄 B和C片 都能開 
A片真的不能看
.
.

我差點沒嚇傻
還以為  真的傳說中的祕書界真的這麼這麼的黑暗
.
.
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精采畫面~ 想到再補齊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