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口中知道了 12 是住在我家附近的車友
之前安小姐 在看車時 12就一直很熱心的幫忙
也知道 12 在清明假期 去了趟環島行
雖然 都只是透過msn
不過 一直還沒碰過面的12
也一直誤以為 我真的要去環島
但我真的 只有要環綠島 ^^
不過 約了買車後 要一起去夜騎澄清湖
真是滿心期待 和一群車友 的澄清湖


練習曲效應 真的是大
今晚從左營回鳳山 一路上就看了不下十台bike
真的很開心 因為大家很健康 很環保
回程 又依依不捨的到車行看我的AS-820
還是一樣沒有貨 需要訂車

老闆 好像是在忙的樣子
來了一個貌似車友的朋友 幫我介紹看車
和他問了一下適合我的車
果然 現在捷安特 所有車 都要訂購了

回到家 離線留言告訴12 今天又去看車了
沒多久 12上線了 打了好大一個笑臉
問我 他能不能先笑個三分鐘
我說 你不會遇到我吧
他說 我就是那位車友
我說 你穿粉色T 戴帽子
他說 你騎小dio
...

台灣很小
高雄很小
單車界更小

沒碰過面的朋友 都能夠在車行第一次見面

12告訴我 月底應該會有適合我的車
最近 捷安特是真的 什麼車都沒有
好吧 那就期待 到時候 會有我的車車吧

目前就只能 騎著小捷 上下班 或到不遠的地方
因為太小一台 不能到太遠的地方
雖然有車燈 但是還是太黑暗了 挺危險的

我還是會和小捷 一起努力的 加油
 
 

對了 如果 在路上 看到這模樣的怪怪女
就是安小姐 別懷疑了 真的 我很怕曬呀~
因為我可是要冬天才能白回來的!
惱人的是冬天剛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anita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